【朱白/RPS】跳楼跳出个男朋友

*OOC是肯定的

*一个过分沙雕的脑洞。

*全是我编,不好看别骂我

*别上升真人。

 

现在是十二月初,依旧没能迎来北京的一场大雪,白宇半夜拎了几罐啤酒,坐在居民住宅楼三十层的楼顶看着北京的夜景,冷风呼呼的往他单薄的外套里钻。

 

冰凉的液体顺着喉咙滑进胃中,真好啊。

可惜自己恐怕再也看不见这里的景色了。

 

白宇是个十八线的北漂小演员,演技好长相好但奈何就是不火,不是运气不好,究其根源其实很简单,他得罪了一个演艺界顶牛逼的导演。

 

其实白宇这个人,在演艺圈里混的久了,也算的上是八面玲容,为人又热情开朗心思细腻,不愁没有发展前途。

 

但在进那个傻逼剧组的头一天晚上,他就狠狠的揍了一顿那个傻逼导演,那导演居然想睡他?!

 

开什么玩笑,他白宇活了二十八年比钢筋还直,怎么就为了个男主角就要弯成一盘蚊香了,还是下面的那位,而且他还有女朋友!

 

一时冲动的结果就是,不仅男主角换了个小有热度的小鲜肉,其他的一些工作也陆续的都被拆分给了其他小明星。

 

人呐,倒霉了吸口空气都能呛到嗓子,这部剧他做不成男主角还要算他违约,违约金高达八位数,他的片酬加起来也不过才十万块钱。

 

听以前他的那个经纪人说,之所以违约金那么高,是因为这次的男主角是公司花了大手笔搞过来的,让他这么一搅和倒是拱手让给了对家娱乐公司,那八位数现在对他来说就是个天文数字,根本赔不起。

 

况且他现在被打压着,一个工作都没有,上哪里去弄钱来赔偿高额的违约金?他的经纪人也被公司撤回,现在也算是正式被公司雪藏,就连这个月的房租钱都交不起了。

 

住地下室恐怕都没地儿住去,兜里最后的二十块钱被他用来买了几罐啤酒,鼓足了勇气想喝完酒壮着胆子从楼上跳下去。

 

一边喝酒一边难以自抑哭得泪流满面,想当初从家里来这边就是想好好赚钱,让父母脸上有光,也想做个受人敬仰的好演员,但现实是残酷的,还不等他慢慢的好起来起来,生活就把他一脚踹下了深渊。

 

眼泪挂在脸上还没干,风一吹过喇的脸生疼,白宇抬手胡乱的抹了一把脸,摸出兜里的手机,现在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家里的父母和自己的女朋友。

 

编辑好的短信半天也没能给父母发出去,手指停顿在发送键上,都冻僵了也没按的下去,噼里啪啦的把打好的东西又都给删了。

 

白宇翻出女朋友的微信,还没来得及发什么,对方就心有灵犀的发过来几条微信过来。

 

白宇我们分手吧。

我早就觉得我们不合适,其实你人很好,但是我还是喜欢让我有安全感的。

你送我的那些东西,你有时间过来拿吧,放在公司我一样都没动。

微信就不留着了,反正以后我们都不会再联系了。

对不起啊,你也别怪我,我也要生活。

 

这下好了,女朋友也没了,其实不能怪别人现实,谁让他这个穷鬼身上背负着八位数的债务呢,反正他本来也不打算再拖累人家。

 

动动手指给女朋友回了一条。

希望你以后过得好。

 

然后就得到系统的一条提示,梁沐开启了朋友验证,你还是不是他(她)朋友。请先发送朋友验证,对方验证通过后,才能聊天。

呵,挺好。

 

四罐啤酒空了两罐,白宇摇摇晃晃的拿着啤酒罐站起来,他现在多的感觉没有,就感觉自己现在轻飘飘的,醉倒是没醉,只不过是大脑皮层被刺激的麻木了,就算是站在高层的边缘也少了几分刚上来时候那种害怕的感觉。

 

要不就趁现在跳下去吧,或许还能减少死前的疼痛感。

可刚迈出去一小步,就被旁边突然窜出来的人吓了一下跳,下意识的拽住旁边那人的胳膊,往回用力一拽,两人扑到在后面的平台上。

 

白宇被这样一晃,头脑才开始不清醒起来。

这年头怎么跳个楼还有来呛行的。

不对,这个年头跳楼也要排队了吗?

 

白宇昏昏沉沉躺在地上懒得起来,看了一眼旁边的人,脱力的开口,“到年根底下日子不好过,兄弟你也来跳楼啊?”


TBC

不擅长写长篇的我,垂死挣扎,救救孩子叭:)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87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祁 | Powered by LOFTER